July

可惜我文笔平平

樱素.论原立江的心压指数

  人物归水大,ooc归我,小学生文笔。

  有私设,原樱人设:嚣张痞帅大小姐,李素(素素)人设:纯情大学霸

  

  清晨的一缕阳光照在窗子上,朦胧中隐约可以见到女子一系碎花连衣裙。

 配上可爱的脸庞,显得无比甜美

“毕业论文……该怎么写呢?啊!我想到题目了!怎么让人……”

  心理学系七班李素,李素先把署名写起,然后打算去公园找灵感。

   李素刚刚坐在樱花长廊下看远方,就看到一阵狂风吹来,地上的樱花也飞扬起来。

  一个穿就紧身皮衣的高挑美女从摩托下下来,头上还带着头盔。

  她看向李素语气里有些张扬和不屑“这地方是我的,你怎么进来的”

  边说边把头盔取下 抱在怀中。

   李素听到背后的声音连忙站起来,回头又是一阵风,这次吹的不是樱花,是原樱的心。

   李素被刚刚的风吹起的沙子进了眼,眼眶红红的,一双如小鹿般清澈的眼直勾勾的看着原樱。

   因为刚哭过 ,眼睛水汪汪的。一双红唇紧抿着,贴身的印花连衣裙若影若现的勾勒出窈窕的身材,这谁看不迷糊。

“你……你别哭啊,我不该凶你的”一向嚣张的原大小姐此时却慌了。

   见对方误解了,李素将计就计,演了下去

  “我……我……对不起……”

  

 说完李素就跑远了。

   看到那近在咫尺却又遥不可及的女孩,原樱的心里不知什么时候滋生了一些想法。

 

过了一个月,那想法就像藤蔓一样越来越深。

  

  今天原樱破天荒的去上了心理学的选修课

虽然但是迟到了

  

一进来就和在台上演讲的李素对了眼。

 原樱假装不认识的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后又直勾勾的盯着李素的脸。

   看李素被看得有几分不自然,把早就烂熟于心的稿子接连念错了好几次。

  见李素犯错盯着她警告的目光,原樱抛了个wenk过去,还调皮的单挑眉。

  顿时李素的脸上红霞飞天

  蛮可爱的,原樱这样想 

  一篇稿子终于念完了。 

   李素逃似的跑回座位好巧不巧,同桌!

  超好学生李素一时竟然萌发了逃课的冲动。

 算了,忍忍就过去了。

  见李素坐到了自己旁边,原樱的眼亮了亮她不再去看教授,却偏头看着李素,一只手撑着脸,另一只手的手指搅这头发

何素实在受不了她的目光了,开口“好巧啊,我们居然是同学,那天的事,真的抱歉……”

 李素还想说什么,一根白皙的食指轻靠在她的唇上,柔软的触感让原樱一时愣了神

不过,她也没忘自己的目的带着星星眼看着李素道“不用抱歉,那天是我唐突,为了表达歉意,我加你微信,后天请你吃饭”“可以吗?”

 原樱说完还不忘眨眨眼,

 你能接受一个高冷美女对你撒娇吗?

 反正李素已经色令智混,迷迷糊糊的答应了。

  加上的那一刻,李素猛然清醒,看向原樱的那一刻,原樱对她甜甜一笑笑中露出了一对可爱的虎牙,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似乎有点沦陷了呢。

 下课了李素逃也似的跑了。

原樱看着何素的背影,淡淡一笑。

“没关系,我们,来日方长”

  从约过饭后,原樱每天就跟李素形影不离。

起初李素很无奈,但是自己孤单久了有人陪未免不是一件坏事。

   她……到底图我什么?算了,我们都是女子,她对我没什么可图的。

  兴许只是想找个朋友,李素想过这个后很豁达了,但是每天还是被原樱以很多种新花样撩的面红耳赤的。

 

 从起初的拉手到拥抱再到搂腰,李素都没察觉出任何问题。

 两人一起逛街,一起买衣服,一起去游乐园。

  两人很像一对闺蜜,当然李素也把原樱当成了闺蜜。

  两人就一直保持这个关系半年之久。

直到……

快毕业了,一个隔壁系的男生在李素宿舍楼下大声告白,周围人起哄着答应。

但原樱就不镇定了,她牵着李素的手走下楼去。

男生以为原樱会把李素的手递到他手上。

  结果原樱是拉起两人的手,手指上明晃晃的戒指耀的男生眼睛疼“不好意思,我的宝有对象了”

  也不知到从何开始,原樱对李素的称呼变成了宝贝,或者我的宝。

  何素也是由着她去的,她称呼原樱喊的是阿樱。

周围一圈情商高的直呼我明白了。


  情商低的表示我学会了,以后就这样帮闺蜜拒绝追求者。

评论(3)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